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720 作者: 王成伟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水平,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稿件图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并紧密结合我市城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方案。

会议指出,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总目标,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进一步突出“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特色做法和目标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全力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市容环境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领导。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在局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下,由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要切实将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强化督导考核。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要结合党建调研考核、发展考核、效能督查暗访等时机,加强对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争创活动情况的检查和指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和经验做法,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三要浓厚争创氛围。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橱窗展板、网络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