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电信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阅读次数:10393 作者: 王永清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2 16:16
[字体:  ]

5月9日下午,阜阳分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延伸到县公司,市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各部门负责人、党团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及青年代表150多人参加培训,省委宣讲团资深专家裴德海教授就《后疫情时代把握“两个大局”的新形势与科学应对》进行宣讲。

H75A2747.JPG

 裴教授从新冠疫情对世界经济及格局的影响出发,分析了当前国际发展格局及走向,指出随着后疫情时代中国对于国际格局变化的影响力空前增强,世界百年之大变局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机遇,寄语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胸怀“两个大局”,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两类规则,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转化民主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在世界百年大变局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