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736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21:05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市总工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并对“四个年”“两项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房继红指出,2019年以来,工会上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目标,以“四个年”建设为重点,以服务职工十大举措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源头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房继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监督,要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还对抓好“四个年”“两项工程”“为职工办十件实事”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各县区总工会、直管单位工会、行业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总机关各部室、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