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病痛折磨陷困境 爱心捐款显真情——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7430 作者: 马登云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21:14
[字体:  ]

“希望我们的点滴爱心能够帮助他战胜病魔”,5月9日下午,市烟草局直属分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次有温度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排成一字长队,有秩序地经过捐款箱前,将自己的“一张张”爱心投入捐款箱。

今年4月,稽查员赵俊峰突发疾病,被确诊为脑出血,需要进行开颅手术。经了解赵俊峰父母双故,其妻子无固定工作,儿子就读高中,家中主心骨的忽然倒下,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高额的治疗费用和后期康复治疗,使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

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支委成员带头捐款并决定立即开展志愿献爱心主题活动,倡议发出后,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表达关心和祝福,职工群众在党员的带动下,也表达了强烈的捐款愿望,希望用实际行动传递温度。活动有力的展现了党员模范作用,彰显了分局党员职工强烈的互助意识和责任感。

目前捐款活动还在继续,所捐款项将全部送交赵俊峰家属用于后续治疗,并及时公示相关情况。同时,我们将持续关注其病情,尽可能的提供帮助,助其渡过难关,战胜病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