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2422 作者: 王玉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6
[字体:  ]

5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局长,局二级、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方面的中央论述摘编,传达了省厅党组《关于以王尔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市纪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会议强调,程广超等严重违纪违法案是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件,要以此为反面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切实从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构建清亲政商关系,涵养浩然正气。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一岗双责”,不断完善管党治党长效机制。同时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正风肃纪,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