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阅读次数:8820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6
[字体:  ]

根据市林业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安排,5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林业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朱振华从加强政治建设,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加快林业发展的主动权;坚持严管厚爱,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时效性;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种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案例进行剖析、警示,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辅导课、一堂廉政教育警示课、更是一堂业务廉政风险防控课,对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深刻的教育警示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刀刃向内,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创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为统领,将林业的主业主责聚焦到生态保护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更好地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统一,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扎实工作的内在动力。二是紧盯“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充分发挥问责“震慑效应”。四是深刻汲取教训,提升推进林业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