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阅读次数:7283 作者: 王成伟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6
[字体:  ]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图片.png

该片通过阜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程广超现身说法,讲述了自身贪污腐化的思想根源及详细过程,旨在警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会议指出,城管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作为人民公仆,应该想着怎么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而不是从中谋取利益。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程广超反面典型为镜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