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267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8:42
[字体:  ]

5月14日,市医保局在市政府三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参加会议并就加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监派驻医保局纪检组长,市医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医保局成立一年来,全市医保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了一支业务过硬的干部队伍、树立了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淬炼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务实、担当、干净的清朗底色。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行风,扎实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保障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小康,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不断开创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更加自觉地把抓学习、讲政治、守规矩当作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的首道关口和首要任务。全面深化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狠抓作风转变,严格日常管理,营造优良政风,切实做到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加强行风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践行医保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