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7420 作者: 侯秀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8:49
[字体:  ]

5月11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中伟主持,全局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深度和广度,要将警示教育与提高数据质量相结合,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依法统计,确保应统尽统。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努力做到“五个必须”。二要深刻汲取教训,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牢记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细致梳理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优良的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