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9634 作者: 范磊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8
[字体:  ]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警示片。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同志委托,常务副书记周奉田同志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奉田副书记就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视问题和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要突出以案示警,自觉筑牢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以案为戒,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通报的我市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照“十查十做”、“八重八轻”和“浅、浮、推、粗、过、假”六种具体表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深查短板弱项,全面整改。三要突出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常效常治。要杜绝“空对空”,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对账销号,跟踪问效,把问题整改转化为实实在在干事创业的本领。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做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推动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扎实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大力推动“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