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8629 作者: 高晓静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08:11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区交通分局、局属二级机构、市公交总公司、市汽运集团、市通达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笪乘胜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工作推进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讲评会精神以及市委印发《关于实行“一单两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安全生产、扶贫等,现场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笪乘胜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使命感。务必认清狠抓落实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应有之义,也是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方向感。交通运输行业点多、线长、面广,当前,要集中主要力量聚焦交通疫情防控、聚焦三大攻坚战,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等重要方面,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集中发力、狠抓落实,确保落地见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危机感。目前,抓落实在态度、意识、成效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要深入检视,有则改之,真正把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四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面对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强化落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