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园林管理监察支队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7259 作者: 李长浩 信息来源: 市园林管理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2
[字体:  ]

为推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19日,市园林管理监察支队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紧扣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试题从“学习强国”平台专题考试、每日答题中选取。竞赛以党小组为参赛队伍,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赛场上,各党小组选手斗志昂扬,比赛分数变幻莫测、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监察支队第一党小组斩获一等奖,第三第二党小组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激励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阜城园林绿化执法工作水平、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的内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