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移动分公司召开5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11301 作者: 纪欣语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0
[字体:  ]

5月19日,阜阳移动分公司召开5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孙卫祥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安徽“小岗精神”和“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等。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还增加了业务学习研讨环节,政企客户部现场培训了移动云业务。

孙卫祥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中心组学习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