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720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6
[字体:  ]

为努力营造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市医保局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不断进步的良好局面,5月20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关于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君参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时刻牢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是市医保局机关党务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以抓党建工作为龙头,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市医保局党建工作实际,按照“对标杆、强责任、创模范”的要求,强化“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意识,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努力在“三个表率”上下功夫,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增强法纪意识,以案为戒中对照检视问题,以案促改中提升工作效能。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着力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促进党支部建设走上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