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阅读次数:6854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6
[字体:  ]

5月21日,按照市供销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市供销社在中共阜阳市委党校3号会议室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8个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8个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市供销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实在成效,分享了感受与感悟,对市供销社班子及成员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开展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认真学习省供销社下发的警示教育材料,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做好统筹结合,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推进系统综合改革与经济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