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出一片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335 作者: 曾琳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3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及温暖,让他们也在呵护中快乐成长,5月2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带领局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志愿者们,赴局结队帮扶临泉县滑集镇大王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出一片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留守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台灯、水杯、文具盒等捐赠物资,也带去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

图片2.png

沈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村贫困留守儿童情况等信息,并与村委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叮嘱村委要把捐赠物资用到最需要的贫困留守儿童手中,让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呵护关心,籍此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长大后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并提前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要求随行的干部职工以后要给予贫困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精准帮助解决帮扶贫困家庭孩子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让孩子们长大后勇于担当,以后能更好地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应有的贡献。

同行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高度关注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问题,定期赴帮扶对象家中,帮助协调解决好贫困户及留守儿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