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举办“成长”大讨论演讲比赛暨“读书”活动分享会

阅读次数:6702 作者: 刘汝华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0
[字体:  ]

按照行业“成长”大讨论活动部署及“读书月”活动安排,5月21日,市烟草局举办“成长”大讨论演讲比赛暨“读书”活动分享会。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读书”分享会,以行业“成长”大讨论活动为依托,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以阅览活动室为载体,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机关氛围。

BZ5J1139.JPG

来自不同的岗位20名选手参赛。大家紧扣“读书分享中成长,践行责任与担当”主题,围绕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结合本人读书的感悟及自身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体会、谈问题不足、谈思路举措,达到了振奋精神,启迪心智,统一思想,推动发展的目的。

胡志刚对各位选手的发言分享进行了点评,对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巩固深化“成长”大讨论成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强调:聚焦“五个过硬”、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战略上的顶层设计,更离不开一支高素能的干部队伍作为支撑,需要广大干部员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舍我其谁的豪迈激情,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冲锋陷阵,担当作为,切实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上来,统一到市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劲斗志,为阜阳烟草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