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才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阜阳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5071 作者: 应妮娜 信息来源: 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8:09
[字体:  ]

为克服疫情期间残疾人就业难题,确保残疾人享有平等就业机会,带动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实现就业。5月23日上午,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2020年阜阳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市人才中心积极开展准备工作,与我市多家企业进行深入沟通,挖掘多样化的工作岗位,以满足不同残疾群体就业需求。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招聘会信息、推广“惠就业”APP,让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朋友及时掌握最新就业信息,此外,特别征集20名专业手语翻译志愿者为残疾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就业登记和医疗服务台,“惠就业”APP宣传牌等,为求职者进行“一对一”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等就业服务。

此次进场企业共计42家,提供涵盖办公文员、库管、内勤、收银员等160个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 320名残疾人进场与用工单位积极交流,现场达成意向60多人,7位残疾人求职者被阜阳千花汇商贸有限公司当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