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9256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水平,5月22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020052510164210060_m0TyKwve.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和《阜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的实施方案》。

樊芳清在讲话中强调,建设“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也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和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建设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二要根据创建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三要坚持注重实效,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促进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