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指挥中心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506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16:21
[字体:  ]

5月22日,市城管指挥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G_20200522_1513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宣读了《指挥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2020年指挥中心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指挥中心主任翟云峰围绕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工作、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标本兼治、争创四星级党组织等方面,就奋力开创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精准精细抓保洁,常态长效抓管理,补差补缺抓完善,创新创优抓提升”的城市管理目标任务,认清形势,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用坚强的政治保证、严明的纪律保证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发展同频共振、量质齐升,以数字城管发展实效来检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