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电信分公司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开展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9794 作者: 王永清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7 17:54
[字体:  ]

5月25日上午,阜阳分公司党委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运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29日会议精神、4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在安徽公司幸福企业建设启动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安徽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履职行为常用禁止性规定(40条禁令)的通知、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

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运勇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集团党组、省公司党委等上级要求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再次提出要求。

会议还采用“1+1+1”模式围绕“强化作风建设,破除形式主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进行研讨交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洪飞,人力财务审计支部书记裴振做了重点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