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水利工程公司认真开展政治生态情况研判分析工作

阅读次数:7601 作者: 戴菁雅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9
[字体:  ]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发现和纠正解决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市水利工程公司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政治生态自查研判工作。

一是全面剖析,认真自查。公司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方面进行梳理分析,结合实际整体把握公司政治生态情况,着力发现正面促进作用和存在的矛盾问题。

二是肯定成绩,总结不足。公司总体上能做到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同时,也发现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如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作风建设持久性差、个别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缺少担当等。

三是紧跟形势,全面反思。通过分析研判,深刻认识到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深刻认识到要正确看待政治生态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关系,把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对自查出的问题严肃整改,适时总结,着力塑造干事创业、日渐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