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拧紧入党“总开关”严把党员“入口关” 特警支队举行发展对象结构化面试

阅读次数:8022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8 17:33
[字体:  ]

为进一步细化发展党员流程,严把党员素质关,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7日下午,特警支队机关党委对14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党员发展结构化面试。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杨西林、党委委员张一弛、魏峰、朱志勇、何文刚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00528074841.jpg

此次面试题型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重点测试面试者的入党动机、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认识。经现场答题、评委打分、集中公布成绩、集体决议等步骤,确保了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

该场面试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优中选优,确保发展党员质量。这种仪式感的面试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其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素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