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阜阳邮政公司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

阅读次数:9396 作者: 王朝宇 信息来源: 阜阳邮政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8 17:38
[字体:  ]

五月飞花轻折柳,云高风清迎艳阳。为弘扬劳模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发挥劳动模范在加强和改进青年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引导、示范作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5月25日,阜阳邮政公司团委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劳模事迹报告会,全市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委员刘军主持。

IMG20200522091851.jpg

会议邀请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阜阳好人”称号的阜阳邮政公司投递员张颍同志进行事迹报告。报告会上,张颍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18年来奋战在投递一线,用心、用情耕耘脚下邮路,舍小家为大家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绿衣使者,张颍多年来热心帮助投递段道上的老人送报入户、代买日常用品,照顾生活不便的孤寡老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筑起了一条尽心为用户服务的爱心邮路。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事迹,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种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成为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前行,积极奉献的信念和热情。会后,在场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发人身省、催人奋进,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劳模精神激励自己,自觉站在时代的前列,做“有理想、有品德、有能力、有作为、用担当”的新时期青年。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邮政青年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要不断提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邮政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市邮政青年员工要以劳模为榜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谱写阜阳邮政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报告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这就是中国》,会议宣读了《致全市邮政员工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并进行了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