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与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阅读次数:7044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7:47
[字体:  ]

5月26日,阜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琦一行15人到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参加座谈,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炳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中, 陈平简要介绍了阜阳市税务系统基层党组织设置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近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构建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税务系统与公安系统能够加强联系沟通,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坚决落实市委、市直工委和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

市公安局与市税务局交流座谈图片.jpg

交流中,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介绍了围绕“一条主线”,做好“两个建设”,依托“三个着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市公安局同志参观了市税务局机关党建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查看了“五星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

陈琦对市税务局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扬。他认为,市税务局党建工作重点突出、工作细致、内容标准、氛围浓厚、效果突出。下一步,市公安局加强与税务系统沟通联系,及时总结,推动公安系统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