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7855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0
[字体:  ]

5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基层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代表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DSC_1190.JPG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建立干部激励机制、为基层减负、加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支持指导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市县乡干部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朝晖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参与讨论交流。

王朝晖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意见建议客观详实、真诚具体,为市委组织部高质量开好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朝晖表示,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深入研究、全面谋划,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