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阅读次数:7510 作者: 孙阿庆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2
[字体:  ]

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度安排,5月27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处党组书记、处长刘峰主持召开管理服务对象座谈会,征求对处党组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公务用车管理科和公务用车平台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进一步拓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经常性谈心谈话、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彰显出对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对组织的信任与期盼。

发言过程中,刘峰积极和大家互动交流,针对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他指出,今天大家都是有备而来,所谈的意见建议都是符合处党组实际的,会后处党组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结合其他渠道征求的意见建议,建立“四清单”并及时落实整改。他强调,机关事务部门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大家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把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优质服务的质量上、完成工作的标准上,以优异成绩书写机关事务创新发展的时代答卷。

会后,刘峰还就公务用车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等事宜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