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8224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6:48
[字体:  ]

为确保市财政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按照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5月28日,市财政局邀请教育届代表、医疗届代表、企业界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基层财政局(所)负责人等,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参加座谈。

5月28日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会议氛围民主融洽,局领导班子开诚布公,面对面征询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受邀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财政相关工作,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加大对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持、积极探索财政新媒体宣传途径、加强财政专业人技能培训以及关心支持“三联四建”帮联社区发展等11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段相霖对大家关心支持阜阳财政事业发展、支持市财政局班子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市财政局将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安排,围绕“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工作部署上、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