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5.26

阅读次数:10376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01 09:58
[字体:  ]


1.《要幸福就要奋斗》(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典型事迹片一等奖作品。该片以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奖者、陕西省淳化县村民刘斌为原型,讲述了他因一场意外事故失去双臂,对生活失去信心情况下,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帮扶干部的精准帮扶,重拾生活信心,学习养羊技术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感人事迹。)

2.《马庄蝶变密码》(由宿州市委组织部、灵璧县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安徽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文艺片一等奖。该片讲述了灵璧县大庙乡马庄村从负债累累、一穷二白到产业兴旺、村民富裕的蝶变历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