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圆梦微心愿 传承爱国情”活动

阅读次数:11535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7:33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2020年阜阳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帮助贫困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欢快的节日。5月29日,市税务局到帮扶贫困村阜南县许堂乡运河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 传承爱国情”活动。阜南团县委副书记刘蒙全程参加活动。

市税务局6.1阜南运河村活动图片2.jpg

“我想要一盒彩笔”“我想要美美的衣服”“我想要笔记本、钢笔”……一个个微小的愿望折射出孩子稚朴的心灵。活动现场,市税务局工青妇群团组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代表同志为20名贫困学生送上期盼已久的“微心愿”礼物,圆了他们小小愿望。收到包裹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市税务局青年税干刘丽利用课间时间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课,告诉他们要爱国爱家。市税务局机关妇联副主席吕利平教授传统文化课,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端午香囊。

市税务局6.1阜南运河村活动图片3.jpg

活动后,阜南县许堂乡运河小学校长张军对市税务局表示感谢,感谢阜阳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运河小学的关注关心关爱。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康锐作总结发言,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学知识,学文化,学做人的道理,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长为栋梁之材。

满足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市税务局通过圆梦贫困村儿童的小小心愿,将点滴付出汇成爱心暖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