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10003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8
[字体:  ]

6月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编印的《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待遇保障科以医疗保障制度调整机制的思考及建议为主题进行分享学习。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手中掌握的权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医疗保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结合当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和散漫、懈怠、推诿的不良作风,学好用好以党章、准则、条例、规则为主体的管党治党制度利器,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党的建设,主动认清新形势、把握新常态,自觉识变、应变、求变,以创新增添活力、助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认真对照考评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力争年终考核获得好成绩。要及时收集反馈2020年度上半年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专项检查情况,以确保精准施策,补差补缺。要做好我市医保电子凭证启动仪式工作,加快完善医保电子凭证功能和推广应用,加大宣传力度,多举措广动员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扩大覆盖面,为参保人提供丰富、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让更多医保便民举措更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