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暨实行“一单两制”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讲评会

阅读次数:9816 作者: 王红星 郭耀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19:05
[字体:  ]

5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暨实行“一单两制”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讲评会。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及挂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吴荣涛强调,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切实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上提站位、凝共识。要充分认识到狠抓落实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牢记使命勇担当、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驰而不息转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细落实落好总书记提出的每一项要求、党中央及省委、市委作出的每一项部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吴荣涛指出,实行“一单两制”是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创新动作,是落实“四联四增”的具体举措、有效手段和重要抓手。他要求,要以实行“一单两制”为抓手,切实增强实干精神,在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上见真章、求实效;要把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细化量化清单化,有力有序的推进落实、落地见效。委机关从三个层面梳理出了第一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整体工作推进较好,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对推进工作的落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委直属各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一单两制”工作,制定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紧盯这些重点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市委重大部署和市卫生健康委重点要求重落地见效。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丰效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及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实行“一单两制”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通知》相关要求。委班子成员聚焦“四对照四检视”,结合梳理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讲评发言;委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别作简要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