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水利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9847 作者: 张乃虎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1:28
[字体:  ]

6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世海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会。市委第二指导组关宏一行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做到“四对照四检视”,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田世海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深入查摆问题不足,从思想根源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能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深入剖析,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指导组组长关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关宏指出,市水利局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对照检查深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场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田世海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市水利局班子自身建设,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详实明细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水利各项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步伐,夯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水利支撑,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