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召开2019年度县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9142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7:45
[字体:  ]

6月12日,太和县直工委召开2019年度县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县直系统党委和各基层党委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苗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出席了会议。

IMG_6960_副本.jpg

会上,13位县直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现场述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到会并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县直各级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机关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抓常抓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