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总工会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572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16:25
[字体:  ]

6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一行到会指导,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房继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晓梅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扩大制度成果,四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房继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履职尽责,推动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落实;强化责任落实,突出主责主业;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