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8237 信息来源: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6:45
[字体:  ]

按照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中共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于6月10日下午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奎万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朝阳到会指导。

梅奎万首先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人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朝阳指出,中共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对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党组书记亲自主持会议征求意见并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充分体现了对警示教育的重视;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严肃,能够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批评意见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接受批评的同志能够主动认账、主动承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为会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朝阳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针对会前征求的、个人查摆的、会上提出的问题加以研判、认真解决,适当时候组织“回头看”,防止问题回潮反弹;要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好的方法要形成机制,用制度推动工作、保障落实;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研究制定激励奖惩机制,确保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