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7977 作者: 徐扬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5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李煜出席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谈心谈话,党组及各位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系统梳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杨文波首先代表处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寻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杨文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阶段成果,下一步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完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确定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担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特征,全面对标对表,积极主动作为;要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市本级城市路网、园林绿化、水系治理、公益房建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