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系统内科长考评工作交流观摩活动

阅读次数:9772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8:30
[字体:  ]

市城管执法局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扎实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促进局系统内各参评科室(二级机构)推深做实“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科长考评活动,加强各科室(二级机构)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形成互相监督,互相促进,互相竞争的良好工作局面,6月10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效能办组织系统内6个参评科室(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务具办人开展科长考评工作交流观摩活动。

为提高观摩活动实效,避免走过场,市城管执法局选择在日常督查中工作开展较好、材料收集较有特色和完善的市建筑渣土管理中心、市路灯管理处、市局行政审批科三个单位作为观摩对象。参观者一行在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效能办主任邵虹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三个单位,每到一处,一行参观者首先通过实地查看相关科室(二级机构)参评氛围,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直观感受该单位整体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人员较强的为民服务意识,然后通过查阅有关工作资料,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在“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特色。

IMG_20200610_084947.jpg

在交流观摩中,各个参观者都认真查看,围绕相关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有的拍照记录,有的在笔记本写下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内各参评科室都收获良多,既在工作对比中看到了自身的闪光点又找到了不足之处;既在工作交流中理顺了思路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找到了方向。相信通过市城管执法局各科室(二级机构)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够在全市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