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团市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阅读次数:8367 信息来源: 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13:56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团市委认真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切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静主持,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汪文斌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王静同志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汪文斌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希望下一步阜阳团市委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紧扣主线、创新载体;坚持聚焦需求,有的放矢;坚持强基固本,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好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力量,更好地凝聚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