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10363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16 14:13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市直“微宣讲”走进市纪委监委廉政分讲堂,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机关和市直派驻机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CJ5A0189.JPG

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三个层面进行宣讲。

“听了报告,很受启发,让我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的一位同志在听完微宣讲以后这样说。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微宣讲”的学习,深受教育鼓舞,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纪法观念,规范运用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