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9280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0
[字体:  ]

信息图片.JPG

6月11日,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参加学习会议,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陈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学中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税收工作开展研讨发言。

陈平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做好近期各项税收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在阜阳税务系统落地见效。二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要发挥好税务部门职能优势,不折不扣落实好税费优惠各项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近期各项税收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近期工作的关键点,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从严从实做好新形势下各项税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