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831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3
[字体:  ]

6月12日,按照市供销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5120254.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然后与会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客观、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上级要求。会议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扎实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二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加强业务实践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以整改成果来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