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8300 作者: 戴菁雅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6
[字体:  ]

6月12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刘颍林以“解读两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党员上党课。

刘颍林从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精神内容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及对党和政府的最新方针政策的全面认识。

刘颍林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转化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完善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确保实现公司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公司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