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民航中心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8403 作者: 骆高峰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4
[字体:  ]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阜阳民航中心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民航中心案发单位实际,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在挖掘警示教育深度、拓宽警示教育广度、加强警示教育力度上下功夫,在将警示教育延伸到科级干部的同时,印发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在党组和支部两个层面,围绕“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上警醒起来”、“切实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警醒起来”等专题,坚持“三个摆进去”,同步开展交流研讨。

要求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原民航局李小舟、徐世卿、耿振高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围绕“四联四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严对照、深检视,深刻查摆检视中心党组、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心党组查摆问题14个,党组成员查摆出问题55个,均制定了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清单,聚焦问题整改,突出标本兼治,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认真进行政治生态研判,形成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综合自查报告》《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在向市直各单位、中心各支部、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的同时,中心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青年员工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中心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员工代表20余人对中心党组及成员提意见,对阜阳机场发展提建议,征集意见建议40余条。    王朝东代表中心党组对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机关党委认真梳理总结,形成“四清单”。王朝东表示实践出真知,一线最有发言权;听了青年朋友们的发言,很受启发教育。王朝东表示青年员工代表了机场的发展和未来,要真正关心他们的切身利益,从绩效考核的量化细化到衣食住行的后勤保障,再到各种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有关部门都要积极谋划,逐一落实;要加强人才的教育培养,引导青年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弘扬正能量、展现新作为;要加快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改善硬件设施,打造一个舒心便捷的优美环境,给青年人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宽松环境,努力提高大家的归属感。    中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各支部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学习研讨扎实有效,以案示警贴合实际,警示教育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