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1932 作者: 马学敏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3
[字体:  ]

根据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和市委部署要求,6月2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士坤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兆国,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辉,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柳青等市委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既定议程,首先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李士坤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深刻对照查摆和进行批评自我批评。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后,陈兆国政委代表市委指导组讲话并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李士坤同志最后作表态发言。

陈兆国同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敢讲真话实话,制定的整改措施比较实用实在,整个会议非常成功。他同时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组建一年多来,政治领导坚强有力,干事创业求真务实,使命任务聚焦聚力,作风形象从严从实,为全市退役军人群体办成了一大批好事、实事。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在贯彻领袖指示批示上保持更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让阜阳的现役、退役军人真正成为全市乃至全国最尊崇的。二是要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上下更大力气。推进解决好遗留问题,按时按要求完成社保接续工作,列表划单解决好当前存在的信访矛盾问题。三是要在构建双拥共建桥梁纽带上发挥更好作用。着眼我市实际,打造一批在全省和全国有亮点、有创新、有影响的双拥工作品牌。四是要在班子与人才队伍建设上坚持更严要求。着力抓好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培训好县市区基层系统工作人员,提升各类服务机构人员服务保障能力,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为大美阜阳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李士坤同志最后表态强调,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陈政委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建好清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整改,做到逐一盘点销号。要着力加强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批示,落实好部、厅“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把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这个牛鼻子,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履行党组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全局上下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担当,圆满完成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