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民航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10082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18:15
[字体:  ]

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根据阜阳民航中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安排,6月19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驻商务局纪检组长马俊杰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机关纪委副书记骆高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刘凡、张丙珠、常先䙌、孙景军、潘卫东列席会议。

中心党组成员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王朝东代表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马俊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达到了良好效果。马俊杰从“高”与“低”、“少”与“多”、“旧”与“新”的对比,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即政治站位高、要求标准高、自我评价低、个人身段低,突出了问题导向,坚持了底线思维;抓住了关键少数,把民主生活会做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把关键少数挺在前面,从而达到带动、提升大多数的目的;过去阜阳机场旧的面貌、旧的作风、旧的政治生态与当今阜阳民航中心整洁干净的环境、求真务实的作风、风清气正的生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说明阜阳机场近两年拨乱反正、重塑生态取得了很大成效。相信政治生态的优化必然能够保护绝大多数干部,阜阳民航跨越发展的时代一定会早日到来。最后,马俊杰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王朝东表示党组要严格落实以“四个第一”为重点的学习对标制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把方向、带队伍、管大局”的作用;要扎实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结合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时限,紧盯问题整改,强化整改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航线航班安全运营、机场扩建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力推动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