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996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8
[字体:  ]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向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节前廉洁教育会。

会议学习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忏悔与警醒——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部分党员干部忏悔录》、《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方向阳要求,一是严抓党风廉政,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理想信念,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二是深化“三个以案”,以反面典型为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持续廉洁过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落实监督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