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粽叶飘香,情系职工——阜阳联通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趣味活动

阅读次数:9183 作者: 李斌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7
[字体:  ]

一年一度端午至,粽叶飘香职工情。阜阳联通公司工会认真落实集团工会关爱职工队伍建设20条意见,同时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精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趣味活动。

6月23日,公司工会开展了套粽子趣味活动,每位工会会员发放套圈5条,套中数量不等的粽子即可直接取走。大家热情参与,有序排队,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工作紧张压力,舒心交流沟通。时间过得飞快,一拔拔的员工从紧张的工作岗位脱身来到职工之家,兴高采烈地参加活动,150位会员参加了套粽子活动,300袋粽子礼品被大家分享一空。接下来又开始展示职工手艺的比拼,大家到齐刷刷地赶到一楼职工食堂,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平时在各个岗位的公司精英们此刻忘却了工作,展露为人妻、为人母的家庭形象,大展手艺,各显厨艺才能。按照包多少,奖励一半的比赛规则,职工们很快就满载而归了,大家其乐融融,齐赞工会活动以职工为中心办得好,感谢公司的节日关怀。

工会活动期间,喜逢公司驻花兰村扶贫工作队现场到公司开展困难户养殖的土鸡现场销售活动,职工会员也纷纷爱心认购,以实际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助力驻村工作队队扶贫工作。该花兰村支部书记李长久及贫困户代表现场直播带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德明、工会副主席李斌与他们一道还现场慰问了扶贫干部家属,共同参与了工会的端午节趣味活动。公司与贫困村帮扶共建,坚决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