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及业务知识竞答比赛

阅读次数:6381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9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普及党史、医保业务知识,激发医保系统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党史及医疗保障业务知识竞答比赛,以这种特殊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史、医疗保障业务知识竞赛题目设置灵活,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十九大相关的内容,并融入医疗保障业务知识等,涉及广泛。竞赛活动以抢答形式开展,在竞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回答,场上的比分你追我赶,十分激烈,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史及医疗保障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建党99周年为新的契机,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鼓足干劲、继续前进,在医保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新风采,助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