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5709 作者: 袁雪瑞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3
[字体:  ]

6月29日上午,阜阳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传星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赴临泉县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老集镇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面鲜红的党旗,刘传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事迹展厅,全体人员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崇高情怀。

在韦寨镇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相关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资料,认真听取了刘邓大军革命战争年代在豫皖边界作战的光辉历史。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文史资料、一件件震撼人心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当时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场面。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又瞻仰了刘邓大军淮西指挥部遗址。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被先烈无私无畏、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